#4 大眾運輸風景自製月曆 ~ 2015年份大景月曆





到了年底,開始進入各種準備明年月曆的日子了。
有時候當然會苦惱到底要怎麼找自己喜歡的月曆呢?
像我這種交通腐男(X)交通文青宅(O)當然是想把自己拍的風景放上月曆阿~~~

現在網路有很多種製作客制化月曆的網路商家,
而我把第一次獻給點點印,是去年真正鮪魚中的沈大師製作月曆的網路平台。
其時我發這篇文真的很

厚顏無恥、厚顏無恥、厚顏無恥

本來就比不上沈大師如此精美的圖片,
更別說RN跟鐵道新旅等神人跪拜級的製作團隊  (跪拜 ,
當然,這只是滿足自己大腦跟爽感的口腹之慾,
在這邊就簡單得把小地的超拙劣作品現醜給大家分享囉。



封面是以臺北客運櫻花車即將通過大湖格隧道,
之前在真正鮪魚粉絲專頁跟PTT-交通綜合臨時類板應該都有貼過,
左邊是筆記本,右邊是小桌月曆,作品會包裝在塑膠套裡面。



小桌月曆的版型有分為單面與雙面,
雙面的單本價格跟一般桌月曆(僅單面)價格一樣。
雙面的小桌月曆一面是大圖+小行的日期,另一面是極小圖+大格子的日期,
而版型在操作系統上有大約10種以內的呈現方式,
除了圖片以外,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話,像我就是極短粗糙詩篇XD



月曆的封底以每個月份的大圖依照月份縮小排序集中在一頁,
像是雙面小桌月曆的版型中,
最少有12個可以放置圖片的框格,
在系統中至多可以上傳30張來挑選。



這是大桌月曆(左)與小桌月曆(右)的實際大小差異,
左邊是去年沈大師心血來潮、嘔心瀝血之作XD
右邊是小桌月曆中以大格子的日期呈現,
大格子的頁面也可以選擇不放圖片,
而我則是放跟大圖中相關的迷你風景照。

如果有心動,且手頭莫名的闊綽的話,
大家可以自己動手做試試看喔~

更多資訊請參考點點印官方網站
http://www.tintint.com/

話說在我準備去國泰商業銀行臨櫃匯款的時候,
才發現臺北市公車聯管中心竟然也推出公車悅力的樣子XDDDD
End ~


留言

  1. 這個可以買嗎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當初只有印給親朋好友,並沒有額外販售,不好意思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